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显泄

MSN List里 明明有许多人在线
可是 却大都是放away 啊不然就是busy
on9的 传讯息去 却总是没回复 显
有时真不懂上线干嘛 人其实就在那
却总是显示不在 无聊
既然不在 干嘛还上线
我也不懂哪根经有问题
忽然很想发泄 妈的真是超肚懒
想见的人没有在线
让我也不想再上了 我想
我自己也该反省一下吧
如果你们看了这篇部落
想想自己是否是那种人吧
不要老是away或busy了 可以吗?

<<我想我是疯了 写了这篇文章>>

3 条评论:

xiinyii 说...

你再说我哦?
哈哈。。。

Dorky Kidultz 说...

好啦..
我不set busy lar..
你應該不想找我的..
你都要找“某人”啊...
keke...

-本-王子 说...

哈哈。。不是啦
我是说全部的人
并没单单指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