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大雨,紛飛

-男孩篇-

一條路的寬度 決定了我們的世界
路那一邊的人行道上 有妳的香味

我在數萬顆雨滴破碎在地上的同時
聽見很清晰的妳的腳步
雨淋濕妳的裙擺了嗎?為何妳慢了速度?

大雨 紛飛 是老天爺刻意安排的局
大雨是天 紛飛是妳 而我只是你們之間的一顆棋
平行的人行道 沒有交界
終點還有多遠 我情願看不見

我向老天問了一問 在大雨紛飛的這夜
如果雨在瞬間就停了 我能不能住進妳心裡面?

<<如果雨在瞬間就停了 我能不能住進妳心裡面?>>

2 条评论:

Foo 说...

I cant understand what u had written thr.. u wan to a poet ah?

-本-王子 说...

haha..
no need to understand..
not many others will understand i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