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雙飛燕

我希望我瞎了眼 什麼都看不見
這樣或許太多的傷悲 不這麼快實現

等到我瞎了眼 什麼都看不見
才知道悲傷之外 有很多風景能體驗

這人間兜轉一圈 愛不過是繁華之後的瞬間
蘇格拉底無意間 告訴你再難過也要走向前
我總是無法看見 是你拿寂寞縫住了我的眼
他忘了沒妳在身邊 我怎麼離開都是無奈蔓延

誰在思念誰的孤枝鳥 誰在懷念誰的雙飛燕
如果我在想念妳 妳會不會飛到我眼前
是誰在思念誰的孤枝鳥 誰在懷念誰的雙飛燕
    
這人間兜轉一圈 愛不過是彈指之後的瞬間
莎士比亞無意間 告訴你再後悔也要共枕眠
靜靜的閉上雙眼 沒有你的世界也沒有光線
他不知我張口無言 想怎麼離開都是無奈蔓延

誰在思念誰的孤枝鳥 誰在懷念誰的雙飛燕
如果我在想念妳 妳會不會飛到我眼前
是誰在思念誰的孤枝鳥 誰在懷念誰的雙飛燕

沒人會想念孤枝鳥 在思念我的 雙飛 燕

2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是不是歌詞創作?
有時候我們寧願一輩子都不知道真相。不知道的幸福在於不需要面對了以後還要忍痛微笑應對。可是知道了,縂也不能欺騙自己這從來沒有發生過。

-本-王子 说...

对啊 是歌词
可是不是我的作品
我参考某人的
但是谁 我也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