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发脾气




我好像很难才会发脾气
但是这次对不起
对你发脾气了
因为我感觉到
你好像慢慢的忽略了我
是不是我很忙所以你不要打扰我?
可是我都在等你的简讯呢

没关系了
对你说了之后
我懂你很难理解为什么我会这样
别担心
只要多关心我就好了
因为你好像连女朋友半夜想你想得要哭你也不知道
现在你懂了吧?

还有
不要有了psp就忘掉女朋友
这是为什么很多女生不喜欢男生玩电玩
以后就让你尝尝我为了玩电玩不理你的滋味
看你怎么样

好啦
亲爱的
晚安啦
还有 我是你女朋友 不是你工人哦
不要说把我娶回家要天天吃我煮的菜
我不是你女佣

亲爱的
快回来了
期待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