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悲。逝去

事情总是在你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发生
远方的一位亲人去世了 就在同一天
我的猫咪也离开了我...

其实今天身体状况不好 多日的外出
加上没好好休息 终於病倒了
午间 对着电脑时 忽然就听到猫咪的叫声
赶紧出门悄悄 就懂有事发生了
可怜的猫 被四只狗咬着
拿了棒子追了去 好不容易才放手
可是 猫咪已伤痕累累了
肚子和腿都被咬的没有毛发了..

妈的 你家的狗就大完吗 随便就到别人的住宅
攻击别人的宠物 这已不是头一次了
可也是最后一次了...已经没有了...
不停的用毛巾擦掉它身上的脏迹
猫咪想叫 可是我想它连出声的能力都没有了
不停的揣气 趴在地面
我们无法做些什么 我知道它要走了
能够做的 只是不停抚摸它的头
让它至少有些许安全感 咽下最后一股气

笨蛋 笨蛋 笨蛋 笨蛋...
说了多少次 不要在外边有狗的时候走出去
你看 教了 但是现在已没有用了..
依稀记得当你还只有手掌般大小的时候
被我把玩在手中 往往不注意时 你就躲在角头
费了好多时间才把你揪出来 如今
你已长大成如我手臂般 但是...
是我亲手将你从外边带来这个家 现在
也就让我亲手将你从这个家带走吧...
安息吧 我想 我应该不再养宠物了

星期五是亲戚的葬礼 这也是今年里
第二位亲戚的逝去了 现在生病了
希望能快些好起来 不然就不能出席了

很累了 休息去..

9 条评论:

xiinyii 说...

别太伤心拉...!!!

黑色天堂 说...

哥,
不要太伤心了...
还有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接下来要一段时间后才能和你见面呢..
所以,下一次的见面..
你要以健康的身体健我哦

-本-王子 说...

尽量吧...
谢谢你们的关心噢..
希望能快点好起来
然后进行很多很多的活动..^^

Mic 说...

年尾还真的是【分开季节】
不止很多人分开 还有离开的
不要太伤心
还有 不要酱常吃maggie命比较长 haha

Crayn Tay 说...

第一屆友誼花開部落格心情日記:被遺忘的平凡~~開幕咯~來支持一下
每逢一、四準時上檔。已經進行四集了。走路的時候,你看見樹上枝頭的寂寞嗎?
http://youyihuakai.blogspot.com/

Crayn Tay 说...

不好意思廣告一下,還是很有誠意邀請你來留言一下。還是我主持的節目。
我曾經也有一只很愛很愛的貓咪。我明白你。
人事無常啊。最近我也一直送白金。大家要開心。讓心情愉快,也要好好珍惜身邊人。

Belle 说...

the article seems so familiar o.. dun knw whether i read it sumwhr bfore. issit by u?

匿名 说...

呵。。。。。。难怪看你那天那么愁容,毫无心情!原来那么多事发生。
加油!

Sammi Samantha 说...

讲到宠物
我的狗也是被其他狗咬
真的是臭鸡蛋...
它的鼻子肿起来了。
假期愉快=)
Dun say byebye to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