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你轉身 我下樓

我打開門 不是要出門 是要走出回憶
我低下頭 綁的不是鞋帶 綁住的是思念
我照鏡子 照的不是沒刮鬍子的臉 我看到的是思念
我闖紅燈 闖過的不是刺眼的亮光 闖過的是思念
我思念著她 卻騎著車去找另一個她 心情是很複雜的

他說
真正想握住的 是她的手 還是她的手
在我出門之前 我以為我已經確定了 我以為我已經選擇好了
其實 我根本不知道 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她說
讓我感動的 不是你跌倒的樣子
是你為了我 跳下來的那一瞬間 我知道什麼是幸福……

她說
有些事情 有些人 是不容許等待的
特別是愛情 當你選擇退一步
我真的會退到無路

我不清楚她口中的幸福 是不是註定要制約著我現在的一切
只是我到現在才知道 幸福的起點 原來也是幸福結束的終點
聽人家說 在雪落下來之前 溫度是最低最低的
那麼 在眼淚落下來之前的那一秒鐘
溫度是不是也是最低最低的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