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终于完成了第二学期
硕士课程也进行了三分二的路程
这学期对我来说 可是具挑战性的
Strategic, Finance, Marketing etc
都是一些我从没接触的课程
庆幸与跟不错的同学组在一起
这学期 只有我一位local
全班都是外国生 这或许就是所谓的
身在本国 却如同处在八国联军里
今天考完了最后的科目 如释重任
Strategic教授称我组的论文为历年最好的
MBA学生也没有这样的成绩
其他科目也是当中最好的
Marketing论文所提出的概念
也是该公司明年将实行的
看来我们该被聘请到该公司做顾问了(开玩笑)
有一课考试并不是很理想
但愿能够顺利过关就行了

斗湖 我来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