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部落格的心声


我看到了蜘蛛网
快迷路了~
就快迷路了~
怎么办?

拜托!!
那位主人也把我废弃了那么久
不长蜘蛛网才怪
整天只会和自己的bb谈情说爱

可怜的我~
想当初不知道是谁让他诉苦 现在把我抛到千里之外
当初不知道谁让他用部落格表达心意 现在把我给抛弃

残忍的主人~
我没看过那么无情的主人

我痛恨!!

我痛恨他的bb

主人~
我告诉你。。
你再不管我。。
我会跑掉哦~
真的跑掉哦~
带着你的bb跑掉哦~
我是说真的哦~~

好啦~
主人。。
不要不理我。。。>.<

幸好。。。 你的好bb还记得我~
如果我会讲话。。 真想大声叫她大嫂好。。

呵呵。。。你看她。。
挺可爱的~你真的很有福气呢!!

大嫂~叫主人不要不理我~
叫他无论什么也来看看我好不好?
大嫂:好。。。我答应你

喔。。。真好。。 大嫂。。我爱你~
大嫂:乖。。。

大嫂的bb现在在喝茶。。。
可怜的大嫂。。。
主人又不理他了。。。
无情!!!

我痛恨主人~

你再不理大嫂。。
那大嫂是我的咯~~
真的是我的咯~
我跟你讲。。。我来真的哦~
大嫂。。。我爱你

噢。。。。[远处飞来一罐汽水打中头]
很痛哦~ 好啦~大嫂还你。。。

主人:你在敢用bb来形容她你就惨了。。只有我能叫!臭部落格。。不用你有多多话说。。

好嘛~~不说就不说咯~我不稀罕。。。你去拍拖啦! 大嫂再见~

<<部落格的主人。。请允许我自己自导自演加臭美中。。我实在不忍心看到荒废的部落格>>
作者:你的bb



10 条评论:

-本-王子 说...

哈哈..cute post
我可以按一个"like"吗
没什么好写了哦
因为都跟bb短信就够了

xiinyii 说...

okok....
我自己设计一个like...
ur finger still need thumb up...haha
没东西写我帮你写。。。

紫蓝天空 说...

=="""""
"like" XD

xiinyii 说...

hahahaha....

Harry 说...

haiz... like like...( been force geh...) wakaka...XP

nice nice! ^^ but SS...XD

xiinyii 说...

haha...aiyo..just i dunno want this blog let ppl forget mah...
he nothing to type then i ss lo...

Bowling 说...

i like too, 大嫂 XD

主人,如果你再不理大嫂的话,
我会叫保龄球滚回去帮大嫂教训你哦!
我说真的哦! 保龄球真的会滚回去哦!
听到了吗,主人?

保龄球:大嫂, 放心, 如果主人真的不理你, 我会用我的力量把主人滚去你那里去,给你教训!好吗?XD

坏女孩 说...

大嫂...不错哦...^^

miki 说...

哈哈
我喜欢。
好可爱的一篇文章哦

是咯,好久没理你的部落格咯~
还有,你不理大嫂的话,我绑架她的哦,我真的会的哦,看你怕不怕...wakakaka =)

xiinyii 说...

哇哈哈哈。。。ah bun。。。你没地方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