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部落格的心声2

大嫂好~
又是你来看我啦~
你看。。。这里很干净哦~
也有客人来过。。
不错吧!!

大嫂:当然不错啦~

大嫂。。。是不是主人有不理你了啊?
那无情的主人。。
我讨厌他~

每次都那样。。
和朋友的时候就很精神。。
和自己的bb传简讯就说很累~
难道他不知道大嫂在等他吗?

主人。。。
又是你啦~
都你啦~

你再不理大嫂。。
很多人会和你抢哦。。。
第一个是我。。
是我哦。。。
第二个。。。
第三个。。。
是来看部落格的人哦。。
你再这样。。
大嫂就没了哦。。
真的没了哦~~

大嫂。。。帮你求情了哦~

大嫂。。。我发现有两个疯人。。
他们在chatbox里自己和自己说话。。
一人分饰两角。。
我看应该叫人抓他们去疯人院~
大嫂。。。你认识他们吗?


一个叫Von
一个叫Vonvon..
快疯掉了。。。被他们搞混了啦~

大嫂:我认识他们。。。他们只不过是因为主人没理他才这样的

哄~~又是主人。。
主人啊。。。你很烦呢~
逗你惹的祸。。。你自己负责~

他们再骚扰我
害我、、、害我。。。都没隐私了啦~【哭】

大嫂~叫他们别来了。。。
我怕怕。。。
而且。。。我怕他们骚扰你。。
因为最爱大嫂你了。。。
你这么可爱。。。他们会和主人抢啦~

大嫂~
主人是你第一个的bb
那我可以当你的第二个bb吗??

大嫂:好~因为你也是我的bb

主人!!bler。。
你惨了咯~不用挑战我也赢了。。
你。。。排队吧~

噢~~又中了铁罐。。
主人:你少臭美了啦。。。他是我的。。。你抢不了。。因为他的心是我的。。。你。。是我和你说。。。排队吧~~~

好吗~是你的啦~
干嘛每次都丢铁罐。。
很痛の~~~

我。。。不踩你啦~~

【又无聊中。。。请允许我在这里疯人疯语。。但是。。这样你的部落格才会有人来哦!】
作者:你的bb

2 条评论:

miki 说...

哈哈,这几篇都还好笑的
我可想到你可是多么的闷。
都是你咯 哥哥

Jimmie 说...

jia you fren o0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