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我不是小本

又是我啦~
就是喜欢来这里捣乱。。

但是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
小本在斗湖干什么。。

当了无业游民很久了。。
但是终于找到工啦~
多亏有我。。天天为他祈祷【臭美中】

他的工作应该不错吧。。
我猜啦!

而且在他家附近。。
薪水还ok...

这个礼拜是小本的试用期。。
为他加油好吗??

BB...加油~~^^

可怜的我。。
昨天被老师冤枉都没能告诉你。。
因为你工作累。。。要睡觉。。

今天一个人在宿舍。。
想找人讲话你去朋友的派对。。
没办法。。。不能没了朋友。。

我感冒了~
你说pos laju 粥给我的哦。。
还有你自己。。还有凉茶。。
现在去了哪里??

不过我很乖哦。。
多喝水。。
没吃热的东西。。

最近开始在忙。。
但有好像没东西在忙。。。
太多assignment弄到我不知做哪一个先。。。

你现在在哪里?
好想念你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