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投诉你

你在哪里?
人去了哪里?

我在这里等你。。。
sms你你没回我。。。

和谁喝茶没跟我说。。。
你到底在哪里?

2.42分了。。
你在家睡觉吗?
那你就会看到我明天黑脸给你看。。。

还是你在朋友的地方喝醉了?
那你明天会被我唠叨到够够力。。。

还是你迷路不知道家在哪里然后睡着了??
那你明天就会看到我讯息骂你。。。

很夜了。。。
你到底在哪里???

简讯又不回我。。
担心的了。。。

很眼睡可是不要睡。。
在等你哦!!!

你到底在哪里?????

1 条评论:

Tyze 说...

oho....sms to another hp no le ya
sayang~2 no sometimes hard to differenti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