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七月的尾声

原来 已经七月了
你好 八月的姑娘
母亲往身也有三个月了
偶尔在忙里偷闲的空档里 想起了她

你过的好吗?
还好 不赖吧 你呢?
相信你在世界的哪端 过的好吧
父亲很好 身子消瘦了
但是别担心 我相信
他也很想念你的

某天上班 爸打了电话来
正忙着没听见 而后拨了回去
没人接通 赫然心头觉不妙
赶紧回了家 心忧爸是否出事
还好 他不过想过问我要吃些什

嚄 原来爸已年迈了
噢 原来我已不小了
妈 记得要保佑爸爸
让我们自私久些 才让他与你叙旧
可以吗?

七月的风声徐徐而过
我见到成群的鸟儿飞过
它们刻着我们的童年 回忆

原来 我已长大了

2 条评论:

xiinyii 说...

长大了哦???
几时要结婚???哈哈哈哈哈。。。。:p

miki 说...

wow~这句话怎么由你来说?
可是好久都没看到你更新了,别忘记我也是这里的忠实读者,你要对你的读者负责任,不可以让我们等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