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我想你

现在是1.46分
看过了所有你的文章
也包括你的秘密基地

你有梦见我吗?
我希望你有
也希望今晚能梦见你

现在在youtube听着林俊杰的歌
让我跟想你呢

虽然在这么多人看的部落格里说想你很肉麻
但是还是很想说,我真的很想你哦

又听着陈绮贞的歌
更想起我们都喜欢的那首歌
天天想你

都是你的错,害我这么想你
假如不是你部落格里的文章那么感人又伤心
我哪里会这么想念你

什么时候才能见面?
想和你背包旅行
想和你看着日落
想和你一起在空闲的下午看着藤井树的书
想和你在一件白屋的外面坐着秋千数叶子
你啊~
知道我很想你吗??

你曾用过爱的无法自拔来形容你对我的爱
我想用无可救药的来形容我爱你

我已无法爱上你了 因为我已无可救药的更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