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我不是他




我不是他
他很诗情画意 文绉绉的
而我 只不过是因为他看藤井树的书 而我跟着爱藤井树的女人
我不诗情画意 也不文绉绉
但却喜欢读着这充满诗情画意的部落格
不为什么 只是部落格里的文章都充满着感情

那诗情画意的他 似乎不再写部落格了
不再写爱情 不再写思念母亲的文章了
不再写很久不见的朋友 不再写那充满回忆的儿时
也许以前的他 心里空缺着一个人的位置
现在却被填满了 部落格也不需要了

能填补一个人心里的空缺是幸福的
希望有情人到最后能终成眷属

总想念着一个人却见不得是痛苦的
所以偶尔看些难过的爱情戏 哭一哭 调适一下心情
这样对思念会减少一点点

刚过了情人节 他没多说什么
也没写些什么
也许对他而言 情人节那天是舍不得
因为在回家的那一刻 突然拉着我 深深的吻了一下
我舍不得 就是舍不得

喜欢说我们结婚吧~
可回答还是一样
10年后的我们 会是如何的呢?
十年后要回来这里 2011年二月20日的文章见证一下

其实没什么说 只是来这里看看
我的他 想你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