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那诗情画意的你



好吧 既然这里没什么人来了
那就在这里说说 我想对你说的秘密
你怎么都不来了呢?
你不在为我写文章了 你不在诉说你的童年
你不说你工作的环境
是不是因为什么都和我说了
所以不用来这里倾诉呢??

告诉你哦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想起你对我说的话

我好想参与你的童年
因为你告诉我说 小时候的你
会和哥哥姐姐在屋子外面的篮球场
对着地上的线条走着
谁被恶魔吃掉 就要出局
我觉得当时的你 应该是很可爱的
我开始有点远老天爷
为什么我出身的时候 不是你的邻居
那我就可以天天和你玩 参与你的童年

你还告诉过我
小时候妈妈帮你冲好凉
你不喜欢穿衣服 就光着身子
走遍整个客厅
你好玩皮哦 现在的你那么成熟稳重
没想到以前的你那么顽皮

你还告诉过我
以前的你不喜欢说话 总是静静的
可怎么现在我不这么觉得呢?虽然我的确比你吵
但是你也不至于安静地不接近人群

你还告诉过我

亲爱的 我懂为什么你不再来这里了
因为你把你的所有告诉了我
无论你说多少 我都会耐心的听
虽然偶尔作弄你 但我还是每一件事都记在心里
只因为 你就是那个 我最在乎的人
虽然我没能参与你的童年 但我想听你说说 回想一下
虽然我们很迟才相遇 但至少 你的全部 都已经是我的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要幸福,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