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久了




一段感情久了 就好像在保温的热水一样
温度有时会慢慢减少
但只要热一热 温度有会上升

前几天 朋友的母亲因为癌症去世了
突然让我想起你的母亲
虽然我接触伯母的时间
常常也就那短短的几分钟
但我突然很想念她

最近我忙的有时候连简讯也忘了回
我想你不会生气我
因为你懂我在忙

昨晚的我 失眠了
脑子总是不断地在想东西
但后来让自己想起你
想起你就在我身边
还有像哄小孩子一样
对我唱着摇篮曲
可每次你一唱 我就笑了 让我也睡得很安稳

亲爱的 知道你做工很累
让你早点休息
我们的路 似乎还有很长呢

以后一起为未来努力吧
这是我答应过你的事

亲爱的 就算我们的感情久了
但我对你 还是没改变

只要偶尔在简讯里哄哄我 我就会开心果每一天了
亲爱的 我说我们以后到75岁都要我逗逗你 你逗逗我得过日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