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久了




突然间 脑子想起你和我一起约你朋友逛街的情形
我记得有个女生开玩笑的对我说
你看他极坏 不要跟他在一起
你很自然而然的
抓着我的手不放
还对你的朋友示威说
不可以

这小小的举动 让我好开心哦

脑中也闪过 我和你在逛百货市场
然后我一个人走掉去拿篮子
回来的时候跟你说
那些马来人再溜我
你就问我他们在哪里
回的时候 你还不是的望向那班马来仔那里
那时候的我
觉得你好紧张我哦

脑中突然闪过很多你对我撒娇的情景
突然有好想念你哦

你说
我们感情久了
还会不会像现在一样过的那么有情趣?

我想说 我希望到老了 我们都一样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只要大家都有着一样的信念,就会快乐的走下去。。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