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我的21岁生日



这是和他在一起的第三个没有他的生日
我知道如果这是一部电视剧
背景音乐会是很凄凉
女主角一个人对着蜡烛
看着蛋糕
四周无人的一个人在ktv房间
哭着唱祝我生日快乐
然后还穿插很多的快乐回忆
所得好像女主角被抛弃一样
其实不一定是被抛弃啊
一个人孤独的过着生日也可以啊

我记得我第一年的生日
明明都在同一个城市
却无法一起庆祝
第二年的生日
我们在不同的城市
第三年的生日也一样

第一年我很伤心
心情不好的埋怨为什么我们明明距离不远
却不能一起过
我要的只是简单的陪伴
那一年的生日很多人陪
可我不满足 因为我要的是他陪在我身边
也埋怨为什么他是传简讯来祝福我不是打电话给我
这是第一年的不成熟

第二年我过得很简单
和朋友到k房
我没伤心
晚上还很快乐
因为他亲自打电话来
说了很多话

第三年
我习惯没他了
虽然他昨天是传简讯来祝福我
但我没生气
还心里甜甜的
因为我懂 其实他也遗憾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而且
以后的7月16日 我们都会永远的在一起

我昨晚许了个愿
就是我希望永远和他在一起
也许会有点肉麻
但这里没什么人来 我也就说出来吧

我的愿望很简单吧
我希望 它能实现

1 条评论:

Nee Yaa, Soo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God will guide you through and bless both of you all the way.

Happily ever after. Have faith. God Bl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