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喜欢

喜欢 当看着你时
你那害羞的模样
红红的脸颊
让我看了好想亲一亲你

喜欢 当玩弄你时
你那无助的模样
慌乱的躲藏
让我看了好想抓一抓你

喜欢你 你是个偷心的小偷
我的心 我的呼吸 我的名字
都被你掏走了
你可知道吗

靠近你 怎么突然两个人 都词穷
让心跳 像是野火燎原般 的汹涌

喜欢你 喜欢你
我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我喜欢上你了>>

1 条评论:

Me 说...

Sweet scent of love from faraway,
Suddenly feel so alive
Like awaken from the deep sleep
Started with the scent,
Lighted by the stares,
Ended in the heard,
Showed with a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