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了解

人往往认为自己是个个体
而总觉得没有人能了解他
其实 并不是没有人不了解你
只是 你自己没有让人了解你

<<我不了解自己 我不了解你 我更不了解喜欢你的我>>

3 条评论:

匿名 说...

hmmm...i love this essay...quite same wif me..haha...lost myself aldi...can u help me....??

-本-王子 说...

hmm...我也有些遗失了自己。。正在寻找当中

Me 说...

Knowing self is better than letting others to know you; i don't have my own mirror, ei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