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伪装

突然觉得很累
不想看不想听不想去想
成人的世界里 充满着许多许多的复杂
我再也看不到以前的简单
找不到从前的纯真
我只知道 活在这社会中
每个人都会带着一幅面具
伪装着保护自己 避免受伤害
我跌过倒过 也被伤害过
才学会了 把自己武装起来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对着那一班双面人的自己
只有面对着最真的朋友时
才能卸下那可恶的面具
不用防备 轻松得多了
我也不想这样 但现实让我不得不低头
我一直在问 何时才能结束
把那假面具给丢掉呢?

<<少了面具的伪装,那会伤得很重...>>

4 条评论:

xiinyii 说...

今天你说校长。。。
那件事是真是假阿?
虽然我后来又问你一次你都说是骗人的。。
可是。。。
到底是真是假阿?
今天因为你一讲。。
你所教的课完全听不进

匿名 说...

zzz...yvonne..we also shock by him!!!dont knw true o not de..
eiii..this essay hoh...also like me elr...aiyo...seem like we hav the same personality...haha...u jiayou la...together!!!haha...tomoro will be the wonderful day..dont think too much!!

Me 说...

Life... just getting tougher right there, isn't it? Sometime, being nice is not an option. Be yourself, sometime you will be surprise by it :)

-本-王子 说...

呵呵。。不过开玩笑而已。。不用担心太多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