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那是一副画 背景是铁路
画中的男孩 牵着女孩的手
小心翼翼的 看着她在步行
你 就像那女孩 站在爱情的边缘
我 就像那男孩 在旁边牵你的手
害怕你跌到 害怕你受伤害
默默的 看着你
如果女孩受伤了 男孩
会很伤心 你知道吗?

<<如果可能的话 我希望 这片天空 是我给你的>>



可以让我 牵你的手吗。。。



我愿意用我的十年 去换我共你十天。。。
要讲你知你的意义 你是血液渗于我的每一处。。。
想 一辈子牵你的手。。

4 条评论:

Dorky Kidultz 说...

有很深的感觸.....但是不知道要如何表達.....加油吧我們~

-本-王子 说...

因为 我们都是一样的。。
一起加油吧

Dorky Kidultz 说...

haha.....Rightz~
We r same now.....
Doin same things.....

Hope they knw it~ haiz.....bei.....

Crayn Tay 说...

來了。兩人相互相持的雙手都是心連心的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