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之前、之后、永远

之前在哪?
之前在永遠心裡最愛也最恨的地方
 
之後在哪?
之後在永遠心裡最痛也最深的地方
 
永遠在哪?
永遠在之前心裡最愧疚的地方
 
永遠其實不遠 之前其實也不前 之後也不很後

只是愛情在這三者之間 存在的只是痛
這一切都是因為...
"我忘不了他(她)..."

<<愛情 在沒有過去與未來的牽絆時 才是真正公平的>>

后记

永遠其實不遠 之前其實也不前 之後也不很後
很多時候人很矛盾 在自己的圈圈內打轉而不自覺
為了未來仿造過去認為的對
為了不傷自己 選擇傷害別人
為什麼人總學不會在傷痛之後
讓傷痛不在出現在別人身上

也許曾經付出愛真的難收回也難癒合
但是糾結下去似乎沒有很大的幫助
只會讓傷口永遠痛著。。

4 条评论:

-本-王子 说...

当你看了这篇文章
或许你不懂到底在说些什么

之前 是你我心中的她(他)
之后 是你我曾伤害过的人
永远 是你和我

每个人都曾经拥有这三样东西
永远的心里 都想念着之前
而对之后感到抱歉
可是 希望你能了解

永远和永远 能够创造现在

爱情 唯有在现在 是最公平的

xiinyii 说...

因为怕自己的永远
所以不伤害别人
也不伤害自己
也许永远不是现在
也希望永远先别出现
因为现在的自己
根本不知道
什么是爱情
也怕自己走到的荆棘

xiinyii 说...

爱情现在是公平
但是之后和永远很难会公平

-本-王子 说...

也许 你说的对
可是 有一天
之后会找到他的永远
而你我
也会找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