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隐语

我只能 站在
一个属于 自己的角落
静静的 没有吵杂声 干扰
仿佛和外面 隔离了
心里住着很多很多
寄不出去的话
不许说的 胆怯说的 害羞说的
都爱上了 深心里的那个被窝
它们聚在一起 窃窃私语
仿佛习惯了 世界的另一端
一个 没有人 听得见的角落
好想大声呐喊
把它们 搬离 这个地方
好好 为心房 做个大扫除
我 自己一个
傻傻的坐着 发呆
无奈的 无助的 措手无策的
望着天上朵朵的白云
似乎白得 看透了那蓝蓝的天
那些 隐居在我心里的话
何时 才会赤裸裸的表露出来?
又或是永远都被封锁着 不变?
然后 再慢慢的
累积了 更多更多
开不了口的话语...

<<我想说 我想对你说 我喜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