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故事

我喜欢听故事 我的 你的 他的
静静的 品尝你们的故事
我不善于表达自己 所以
我用写的 写出 一篇 又一篇的文章
我喜欢看别人的故事 仔细的
慢慢的咀嚼 你们的故事
再将你们的故事 静静的藏在我的心
这世界有太多的故事
如果 我是一个作者
我想 用一生的时间
也写不完你们的故事
在你们的生命中 我
不过是一个过客 所以
再见

<<为什么我要写故事 因为 我喜欢写故事!>>

后记

给你们的话
这世界 有太多的故事
原来 不仅只有自己是悲哀的
所以 不要伤心了
孩子 笑吧 我喜欢你们的笑脸

8 条评论:

Dorky Kidultz 说...

人生如戯.....戯如人生.....

我們的戯還沒有結束.....大家爲了自己的電影繼續演下去.....自己的故事永遠不會完.....何況還有別人的故事.....

teaking_JL 说...

我们是别人故事的听众
但也是自己故事的主人公
而且故事的剧情、洁具都操纵与我们手中
你,想要让别人听到怎样的故事?

-本-王子 说...

人生如戏吗。。我想是吧。。
每个人的故事 都是那么精彩
在於你是否细心去品尝吧了
我的故事 其实并不精彩
若想听的话 你可要
买一杯曼特寧
我会让你 无法入眠

Dorky Kidultz 说...

每個人的故事都是精彩的~ 不要說不精彩.....因爲就算現在多不精彩.....不代表未來不精彩.....要掌握自己精彩的人生~ 哈哈.....加油~

Me 说...

One's sees his own story is plain and ordinary
But others sees his as special and extraordinary

Some valued his own story because it is special
But for some, it is the same boring stuff

-本-王子 说...

你们说的有道理
也对 现在不代表未来
自己看自己并没什么 可是
别人对你的故事会有一番感受
就像是喝一杯黑咖啡
入口时是苦涩的 可是
到喉咙处却是甘甜

Crayn Tay 说...

不好意思,我很喜歡聼故事。但是我來到這,可以點一杯檸檬茶嗎?
來到這裡,想聼聼你分享的故事。加油。

-本-王子 说...

欢迎 只要你愿意光临
一切服务都没问题
故事是有的 只不过
暂时写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