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回忆、朋友

是否长越大 对于新年就越没期待
小时候 总期待新年的来临
因为可以拿红包 可以拜年 可以吃喝玩乐
长大了 新年对我也不过如此
一个不赌博 而且咳嗽的人
或许是一种惩罚吧
渐渐了解为何有些人宁可不出门 待在家里
中学时期永远是最快乐的
跟朋友们一起外出拜年 哈啦
如今大家都四散了 回来的也都不太熟悉
所以宁可在家也不参与 去了也不是看他们赌
在家上网 也是小猫两三个 看来
新年上网的人 都是寂寞的人

<<新年期间上网的人 都是寂寞的人>>

那天跟几位中学时的好友喝茶
赫然发觉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我们真的长大了
难得一年才能聚在一起见一面 谈的不愉乐乎
当年我们的十人众 现在却只有六人
大家都谈论着彼此的生活 工作 学业

Ah mark 你依然是那么幽默 没有你 就少了许多笑话
阿恒 永远的酷哥 总是一副大哥样 穿插话题
耀忆 为何从没看过你长头发 医生要剃光头吗
James 难得才看你出来喝茶 永远的乖子依然是你
孙嘉 我的gay mate 以后就不能再与你玩gay了
而我 爱静静听你们哈啦 记住你们说的话


为何人要长大呢 好想回到从前的时候
清早上课前到厕所尿尿
上课偷跑出去 到厕所抽烟 (放心 我只吸二手烟)
听课的时候 在桌底下吃面
吵闹的时候 被老师罚到隔壁班道歉
下课时 到图书馆看妹妹
用五十仙挂讨厌的人的车 (不是我干的 但还是要对那人说抱歉)
朋友之间要打架时 大家一起劝架
经过其它课室时 偷偷望喜欢的女生
下午课时 在文教那吹吹风

这一切的一切 是那么的让我怀念
好想 好想 真的好想回到那年
十七十八的我们 那疯狂的青涩年代
但是 我们都了解 长大了
那一份份的遗憾 回忆 感觉
都只能包藏在心里 那心里的深处
是的 我们都长大了 朋友们啊
有缘的话 明年再见吧

<<是的 我们都长大了 已经长大了>>

忽然想听红蜻蜓 这首不老的歌。。

2 条评论:

Dorky Kidultz 说...

中學時期是永遠最美好的回憶.....這是真的~不可以浪費.....一定要珍惜.....

看來你中學時期還蠻精彩的哦.....

-本-王子 说...

对啊。。真的很怀念当年。。
你要好好珍惜现在啊。。
哈哈。。算不错吧
如果能重来 我会做更多疯狂的事
好让自己有更多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