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仙女棒



燃烧中的仙女棒 宛如生命般
那么的短暂 那么的脆弱

燃烧中的仙女棒 宛如爱情般
那么的闪亮 那么的凄美

人 就像那飞蛾一样
总会不知觉的 靠近那燃烧中的火花
不经意的 就被烫伤

爱情 就像仙女棒般
燃烧时是那么的绚丽
可是 是那么的短暂
而后 剩下的 就只有
那不再发光的躯体

那属於我的仙女棒
曾经 被折断
我用好长的一段时间
慢慢的 将她一点一点的
屏合回去

可是 手中的打火机
却没有勇气将她点燃
而你 愿意帮我点燃她吗?

然而 我知道
你的仙女棒 依然
是为了他 而绽放...

<<每个人的心中 都有一只仙女棒>>
<<如果可能的话 我希望我的仙女棒 是你替我点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