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你の画



这是一幅畫 一幅電腦噴畫
上面噴了一張 我偷偷拿的照片
背景是一片空白 畫中的你
望著镜头 笑得燦爛
畫的左下角 提了一些字。。。

<<这副画 送给一位公主>>

9 条评论:

xiinyii 说...

你偷我照片
要换我版权..
没有啦!!
弄到不错哦...

单身日记2 说...

To 小本

it's me 林建全……
if possible come my blog oso ya, kenlim92.blogspot.com

-本-王子 说...

我不还。。你拿我怎样?
谢谢赞赏。。

健全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部落的。。
我会去你哪儿坐坐的

xiinyii 说...

你不还我啊...
你惨的咯...哈哈...

-本-王子 说...

哈哈。。怎样惨法?
想见识见识
呵呵。。找架打的人~

xiinyii 说...

来咯...
骨头打骨头...
我不介意..
但是希望你会怜香惜玉咯.

-本-王子 说...

嗯。。
我会的。。

xiinyii 说...

哈哈。。。
那我们几时大呢?
要有裁判哦。。
哈哈。。。。开玩笑的拉。

-本-王子 说...

这个问题啊。。
等你有空就行啊
我让你。。我只用两只手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