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面对

橙黄色的天空 此刻是乎快要崩坏
结束已经开始 然后诞生出未来
宛如宣告着 即将来临的夜晚
扭曲视野中的人 还有夜空中的星群
被深深铭刻 speed of flow
孤独的夜 还有喧闹的大街
在只有脚步回响的今夜中
若是凝视的目光碰撞
就马上交织的吻 如玻璃破碎零落
向夜晚 向夜晚
若是凝视的目光碰撞
一定会铭记 只凭指尖的感触
向夜晚搜寻 我对你的爱

我:"我好像不太对劲.."
我:"似乎是推开了一扇..以前的我..想都不敢想的奇怪门扉啊"
我:"自从认识你过后..就不太对劲哪"
我:"我啊..我啊.."
我:"为了你..要敲碎一个星球了!"
我:"我是..最跟不上时代的恶劣男子!"
我:"对于这件事..可要保密啊!"


<<打开这扇门 我想 看见你的微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本-王子 说...

心里的那道门
经过这么多年的封闭
要为你 而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