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曾经

曾经 有人这么对我说过这些话

你是个很特别的人
认识你之前 总觉得你是个很呆的人
认识你之后 觉得你是个无喱头的人
第一眼看你 绝对不会喜欢上你
也许 你就是属于 不会一见钟情的类型吧
可是慢慢的 会发现自己喜欢上你..

总觉得你的身上 散发出一种 谈谈的忧伤
在别人喜欢上你时 你却不曾察觉
因为 你的心 老是心不在焉..

你是个很好的人 或许是太好了
对每一个人 都是那么的好
或许这会让 跟你在一起的人
会感到没有安全感 因为
她们总不懂 你的心在想些什么
她们总不明 为何你的双眼
永远都那么悲哀 那么的无神..

最后 她们会选择默默的离开你
因为 她们害怕自己会 深深陷入你的世界
而你 却不曾察觉到她们的存在..

渐渐的明白了 你看上去不同于别人的理由
与此同时 也清楚的认识到
其实你并没有 在关注她们
因此到最后 也没有人会告诉你些什么..

你的人的确很好 真的是很好
可是 你总是 总是远远的站在前方
向着更远的地方 注视着什么..

她们希望你做的 肯定无法成为现实
即便如此 她们还是会 无可药救的喜欢上你
不管是 在明天 后天 还是未来
心中 只想念着你 哭泣着 进入梦乡

<<你是个很好的人 可是 你的心中 却早已住着另一个人>>

1 条评论:

-本-王子 说...

这是一位友人对我说过的话。。
原来 有些时候 身边会出现一些人
一些 心里其实喜欢着你的人
可是 自己却没有察觉到
幸福 有时候 就在自己的身边
可是那一刻 那颗心 却不在身边
当察觉到了 她们 早已离开身边
那擦身而过的幸福 想把握 也错过了
心里总是后悔 为何不把握自己所要的
我的前方 我看到了什么 也许
是我曾经那最爱的你啊。。
现在 我清醒了一些 而如今
我要将这些话告诉你
当一个人已不爱你 不管你再怎么想他
那已是过去了 发现自己真的很傻
在怎么等待 带来的 还是心碎
如果你明白 希望 你明白
幸福 其实 就在自己的身边
要或不要 全都在你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