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當我用心 愛著你

我想 你不會知道的
當我用心愛著你的時候 你愛著他
我從不告訴你我愛你 是因為這句話 是我最後一道防線
一旦被你衝破 我就再也不是 自己

雖然你從來不曾知道 也從來沒有 衝破我最後一道防線的想法
但當我看著你閃亮著的眼神 诉著你有多為想念他時
我除了苦笑乾笑 心裡滴答著的血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知道是我太倔 所以痛的只有自己
也知道你從來都不曾喜歡過我
你說:"我不敢愛上妳 因為 我怕還你不起"
當我用心愛著你的時候 這是你給我的答案

我想過 如果這世上只剩下我一個人 那你一定也看不見我
因為你從來都不曾面對過 你的心裡 其實有我

我想過 如果我故意不接你的電話
那你一定也不會恨我 因為你有太多太多
可以不從我這裡找到安慰的處所

我想過 如果我的生命明天就告一段落
那你一定也不會難過 因為你不會知道
我是什麼時候離開的

我想過 如果我可不再見你 不再想你
那麼 我一定可以自由
因為 你將不會再有 讓我用心愛你著藉口

可是 好殘忍
那些所有的我想過 通通都沒有存在過

我想 你不會知道
當我用心愛你的時候 你愛著他
他並不在你左右 但每當他的一舉一動 牽扯著你的心緒的時候
在你左右守護著你的 其實是我

當他的一言一語傷害著你的感情的時候 在你左右守护著你的 其實是我
當他的一眸一笑吸引著你的眼神的時候 在你左右倾听著你的 其實是我
當他的一生一世不需要你的陪伴的時候 在你左右陪伴著你的....
還是我

但我在哪裡?
我在你心裡完全不著痕跡的角落
當我的笑容映在你眼瞳的時候 你還是不會感動
而這一刻 我是你的 你卻從來不曾感覺過

我的你啊!
並不是我故意癡心為你 也不是我有心守候
只是我在等待 終有一天
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 那對我來說 已經足夠
雖然我也從來不曾讓你知道 當我用心愛著你的時候 我並不是 我

日子依旧在过 你還是你 而我還是我
你愛著的他已經離你而去 徒留你一人承受悲痛
傻嗎?
不是 是因為彼此所求不同
你求著他的永遠 而我只求你一眼回眸
風箏斷了線 知道答案的 只有風

最後一次叫你
我的你啊!
我最親愛最摯愛的你
两百多个日子 寫出心碎二字 你心不心痛?

當我用心愛著你 而你愛著他的時候 我們早就 剪斷未來的所有

-By 树大-

<<是的 我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