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梦境

因为妳太美丽 让我无法转移视线
所以 我只好假裝月光比妳更美
然後写诗赞颂月光

因为妳太像梦境 让我无法清醒
所以 我只好假裝夢境比妳真实
然後捎信給我的真实

我的感性和我的理性開始玩着捉迷藏 因为妳的出现
我的理性当鬼 他总是比较爱强出头
我的感性躲在胆怯背后 他只偶尔探出個头

就算把天光 月光 星光
都借來做颗鑽石給妳 我想都还是不夠的
因为 妳在我眼裡的光芒 已经超越了这所有

这時 理性說:"冷靜点.."
这時 感性說:"勇敢些.."

而那封我自己寄給自己的真实
打开來看 卻是妳的梦境..

<<勇敢 我需要勇气 而这些似乎还不够..>>

1 条评论:

-本-王子 说...

不要逃离我的眼神
不要害怕任何的飞言瞒语
不要害怕任何的立场
因为 此刻的真实
就在你的面前
当爱来临时
那管是天塔下来
我也要拼最后一口气
去把握著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