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我的心是什么

我的心是什么?
我的心是在妳的心烙下深深幸福印記之前
那把燒在烙子上的火

我的心是什么?
我的心是在妳不管像個瘋婆子還是一個可人兒的时候
像對眸子似的用最澄最深情的感觉來看妳

我的心是什么?
我的心就是当妳无法跟我同個時空 同個节奏欣赏同个景致时
像部录音机一樣的记录下所有我們共有過的回忆

我的心是什么?
我的心就是当妳仰望著天空寄出妳思念的时候
像面鏡子一样的反映着跟妳一样的动作

妳沒办法想像我有多愛妳
就像妳沒办法衡量太平洋到底有多少水一样...

我想說的是
傻孩子
我的心是什么?

我的心就是在妳清晨醒來拉开窗簾的时候
照在身上就只属於妳一個人的阳鋒...

<<我的心是什么 就像爱一般 默默跟随着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