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星期一

吉他手


今天該穿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遲到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隨音樂輕鬆跳舞
見面該說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膽小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讓自己不同凡響

為了你我用力尖叫 為了你我用力跳
不在乎他們和我一樣 貪戀你的微笑
為了你我往前衝吧 再多的人我也不怕
我最愛的吉他手 今天和我 視線交錯

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就像是握住你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你說
因為那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就像是握住你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你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就算和別人享用 你精彩的假动作
不想和别人相拥 你每一个小动作

<<我是吉他手 我想唱首歌给你听 我喜欢你>>

4 条评论:

-本-王子 说...

当我将那已布满灰尘的吉它出来
我仿佛听到她的哭泣声
对不起啊。。五年了
我竟然将你埋藏了这么久。。

拍了这张照 其实原本有穿衣的
但是 感觉上脱了比较酷
就酱子了 呵呵。。

我是吉它手 有谁要一起弹呢?
我想唱首歌给你听 给你听
我爱你 我爱你 你知道吗? 笨蛋。。。

Dorky Kidultz 说...

wakaka.....Finally u took yr guitar out.....Don put it a side only.....Should be ply it everyday.....

tht pic? I think u go website search it.....But u take it yrself.....1 word can decribe.....[Nice].....

We r Guitarist .....If free, lets us ply 2gether lar.....I reli hope i can hav a band like Simple Plan or MayDay....But cant find any ppl.....

Why don u try to write a song to "her"......Let her knw how u love "her".....haha....Try it lar.....Write a song.....I try it be4 liao.....

匿名 说...

Nice pic nice pic...

-本-王子 说...

哈哈。。可是没歌弹叻。。没有歌谱
也忘了许多音键。。要找一天要练习了。。
如果要组团 找志伟和蕉老。。
但是没人会低音吉它叻。。
写歌吗。。我不会噢。。
还没到那层度。。
呵呵。。贱 谢谢你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