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永远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是不是
悲傷就会淡一点 
眼淚少一点 
快乐也少一些
那我还是宁愿 遇见你 
承受悲傷 承受眼淚 再細細回味 
你给的珍贵快乐 

永远是 浪跡天涯過后 心中最深的眷戀 仍是有你的地方
永远是 在无尽的岁月里 以淚水堆疊思念 等待迟來的幸福
永远是 跌进妳溫柔如水的瞳眸 銷魂而痴狂 
永远是 以柔情密密织就 等待蛹化成蝶的愛情 舞出斑斕光輝
永远是 把祝福留在街角 把你永埋在心底 
永远是 盼你與我同部呼吸 笑淚与共
永远是 孤單靈魂 尋找相契的半圓 補足今生缺憾
永远是 驀然回首 謝謝你曾经愛過我 
永远是 愛过 傷过 痛过 依然不悔
永远是 滿天灿烂星斗 寻找一顆名为幸福的恆心
永远是 牽你的手 一同走過愛情的海洋 永远不放手

需要多大的力量 才能把愛牢刻在心?
需要多少的记忆 才能完整留下愛的轨迹?
需要多長的火柴 才能画出属於你我的浪漫?
需要多高的溫度 才能在心头烙下一个永恆的记号?
需要多浓的情感 才能把你永存在心 永不忘怀?
需要多强的勇气 才能将你的心 与我紧紧的相连?

<<永远 这是我给你的永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