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乐の终章

第一章 文理科 <<喜欢你的感觉油然而生>>
第二章 日记 <<这是我的日记 我的她>>
第三章 爱我还是他 <<我爱上了你可是你能忘记你的他吗?>>
第四章 喜欢 <<喜欢你 喜欢你 我喜欢上你了>>
第五章 想太多 <<想太多 想太多 爱太多>>
第六章 So Close <<是不是你 跟我仅仅十公分的距离…?>>
第七章 了解 <<我不了解自己 我不了解你 我更不了解喜欢你的我>>
第八章 微笑 <<如果是 那么有老虎牙的人 不就更容易被骗?>>
第九章 说 <<我想要说什么我不懂。。>>
第十章 好想 <<好想好想 只能在那边想。。>>
第十一章 隐语 <<我想说 我想对你说 我喜欢你。。>>
第十二章 影子 <<不冷不热 太阳不大 让我跟你之间慢慢加温 在下午四点>>
<<我想靠近你 你想靠近我 却依然 谁都没有靠近谁>>

第十三章 之前、之后、永远 <<爱情 在没有过去和未来的牵伴 才是真正公平的>>
第十四章 距离 <<即使你就在我身边 可是 你心里住的依然是他。。>>
第十五章 距离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 就是当我离开了 你才会想起我>>
第十六章 仙女棒 <<每个人的心中 都有一只仙女棒>>
<<如果可能的话 我希望 我的仙女棒 是你替我点燃的>>
第十七章 画 <<如果可能的话 我希望 这片天空 是我给你的>>
第十八章 你的画 <<这副画送给一位公主>>
第十九章 吉他手 <<我是吉他手 我想唱首歌给你听 我喜欢你>>
第二十章 无可救药爱上你 <<我已 无可救药 爱上你>>
第二十一章 糖果物语 <<心 酸酸的 苦苦的>>
第二十二章 Wait for You
第二十三章 看海的日子 <<下雨的天空 看海的日子 想你的心情>>
第二十四章 すてき <<回忆是美好的 没有谁取代谁 喜欢的 就是你>>
第二十五章 我的心是什么 <<我的心是什么 就像爱一般 默默跟随着你>>
第二十六章 面对 <<打开这扇门 我想看见 你的微笑>>
第二十七章 梦境 <<勇气 我需要勇气 而这些 似乎还不够。。>>
第二十八章 心动 <<我喜欢你 就是喜欢你>>
第二十九章 永远 <<永远 这是我给你的永远>>
第三十章 幸福 <<幸福 就是当你戴上这个戒指 点头对我说YES的时候>>
第三十一章 等一个人的咖啡 <<我的心是个杯子 杯子里有咖啡粉 若热水一次倒完 我将爱你 一辈子>>
第三十二章 No One -No matter who,what happens,also cant change the way I love you-
最终章 当我用心爱着你 <<是的 我爱你>>

By-心本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