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逃避

最近发现这两个字 出现率满高
而且 好像是一种魔咒般 说不得

今天 去打球 有我
Erdnest Casao Ah peng 焕景
射飞机射完了 没事做

我:"要不要玩532?"
peng:"可以啊"
我:"玩101分 输了pumping噢"
Casao:"哈~不要啦 很累叻~"
景:"怎样输法?"
我:"就有人赢了 输多少分 就pump多少次"
Casao:"哇!傻的咩~才不要~"
Erdnest:"不要玩了"
我:"来啦 玩玩吧 怕什么?难道你在逃避?"
Erdnest:"噢?"
我:"。。。" (惨...讲错话)
Casao:"哈哈 逃避哇"
Erdnest:"你讲啦 你才是"
景:"喂 快点啦"
我:"不要逃来逃去了 玩吧"
Casao:"你讲 你自己还不是在逃避?"
我:"。。。"(无言-ing)
Peng:"哈哈哈 没话讲了"
Peng:"好啦 开始了 输了pumping啊!"

结果 很不幸运的 我赢了
可怜的casao 我看他pumping到傻了

<<逃避先生们 可不可以不要再逃了呢?>>

后记

其实 我是想输的
因为 想找东西来发泄
回家 自己pump了一百次
很累 但是很满足

5 条评论:

Dorky Kidultz 说...

532 嗎.....我破了自己的紀錄.....不錯嘛......還真擔心自己要pump多少小的.....最後拿第三.....pump那11下.....還好咯.....可Casao最慘......

逃避.....?! 算啦.....你們四個和我比逃避.....我贏定的......wakaka.....不要提了.....我逃避就逃避咯~hehe.....

Dorky Kidultz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本-王子 说...

哈哈。。你发掘了自己的天赋了
casao我看他今晚会手软吧 哈哈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
逃避并不是比赛。。
我并没有逃。。只是
我需要想 需要勇气

匿名 说...

lolxx...me where got cham...today my hand didnt pain also la...haha...i got practice de woo...haha..u ...jiayou bah...

匿名 说...

lolxx...me where got cham...today my hand didnt pain also la...haha...i got practice de woo...haha..u ...jiayou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