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疯狂的下午

星期六的那天
做了一些疯狂 又好笑的事
我 Erdnest 志伟 和全
拿了把吉他 在食堂里唱歌
是的 星期六的下午 是人潮汹涌的
基於无聊 加 疯狂 两个词
我们决定 干一些 从没做过的事
志伟和Erdnest 分别弹歌
而我们 就大声的哼出 那五音不全
加上连歌词都不懂的 歌
我想 那个时刻 很多人
都会觉得我们是疯了 哈哈
有多少的机会 我们能够这样
在一起 做一些 别人不敢做到的事
笑声布满桌面 是的
和全 老鼠 Erdnest 志伟 美铃 简第 还有你们
和你们在一起 真的 很开心
不管 是无聊的 是害羞的 是疯狂的
只要 我们在一起 我觉得
就算是 将火箭从天空射下 都办的到
在这最后的一年里 希望 能与你们
制造 更多 更多的 回忆

<<鸡蛋 忘记怎么唱了啦 换歌>>

4 条评论:

-本-王子 说...

跟你们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真的
所以 不要后悔
留了这一年

我将心中的歌
唱给你听
在那儿的你
听见了吗?
我对你的呐喊

Dorky Kidultz 说...

我很喜歡這樣的表演...
因爲這是音樂的本質...
讓每個人聽到我們的聲音...

不要緊張...
我們還有很多這樣的機會...

-本-王子 说...

呵呵 音乐在我们的生命中
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我会慢慢等待的

被遗忘的笔者 说...

不必介意别人的眼光。。。
只要自己跟朋友过的快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