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一杯飄浮 將咖啡的苦澀均勻分佈於喉尾
整個下午 與戀愁繁憂的自己獨處
這樣的蕭瑟能繼續多久?

一壺Dagiling black tea 加上紐西蘭純羊乳的濃郁
整個晚上以 Jazz 的多愁善感的自娛
這樣的情緒能綣繞多久?
寫篇文章 留下溫存
翱翔於想像的世界 與謎樣般的妳攜手同遊
男人釋出情來 不吝的付出
無悔的誓約 誰都止不住

像我這樣的男子
曾有人說我依戀感情
若沒有被我愛上與愛我的勇氣
最好保持距離

像我這樣的男子
用多情花心實在不適於形容我的感情世界
只有在莫逆之交面前
或許才理得清纏了結的受縛之心

像我這樣的男子
輕愉與快逸一定比別人少了兩斤
常故意在自己周圍灑上憂鬱藍的氣
此意味著"不解浪漫,請勿靠近"

像我這樣的男子
看多了聚少離多的悲劇
說不曾真正體會過至愛的去離
可能也沒有人會附議

像我這樣的男子
心情浴褐灰朦時
眼角沾染情淚枯坐在樹下
連梢上的小喜鵲也感奇妙莫名

像我這樣的男子
有時也想忘記繁思築憂的本性
也許將於徹底覺悟的感覺來襲
在街旁隨意的撿一紙葉譜出生命之曲

只想輕聲問問:
像我這樣的男子 在你心底熨下什麼樣的影子?

<<像我這樣的男子 在你心底熨下什麼樣的影子?>>

8 条评论:

Crayn Tay 说...

在友情的世界裏,或許你算是滿豁達的朋友。可是,我卻深深感受到,在愛情的時候,你過於……

我不會怎麽說,只是感覺你的女朋友會覺得你是很難以靠近的男人。因爲你給人有一種《收》的感覺。

-本-王子 说...

对朋友 我可以很好 可以很随便
我不太明白 你所谓的《收》
是什么意思...

匿名 说...

像你這樣的男子 在我心底熨下一个特别的影子…
和你相处的感觉挺不同…
你是个特别的人…
让我有种想亲近却有点胆怯…

-本-王子 说...

匿名..?
谢谢你..
我是个很怪的人..

匿名 说...

嗯,所以才说想多了解你啊…
特别的人,性格挺怪的~
摸不清~

-本-王子 说...

哈...
如果你想了解我
需要有心里上的准备..

匿名 说...

此话何解?

-本-王子 说...

怎么说呢..
就是要看你能否进入我的世界
我的思绪 我的情感
我的迷惑 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