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靈魂缺口

靈魂就像一塊蛋糕 四四方方的
你愛過一個人 你就会分出一部份的靈魂给他
像是蛋糕剝去了一小片
如果他也愛你 那么他就会分出一部份的靈魂给你
像是给你一小片蛋糕
这一來一往之間 那一小片蛋糕的施与受
总是会让你的靈魂恢復原狀的
如果你愛上的人並不愛你
那么你的靈魂 就会出现缺口
因为已经给出去的靈魂 永远要不回來了

<<你能还回我的心吗?>>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如果藤井树知道我们这么支持他,不晓得会有什么反应呢?

喂,怎么可以抄袭my favourite song?
算了,罚你在我的blog 发表你对这首歌的意见。嘻嘻...

-本-王子 说...

我想他该没什么反应吧
毕竟他的读者那么多
也不差我们两个
我要他请我去橙色九月喝咖啡
呵呵...

哈哈..这是一首动听的歌噢..
满催泪的..

Crayn Tay 说...

不管蛋糕分派了多少,它還是有能力變成完整的蛋糕。

-本-王子 说...

解铃还需系铃人...
补不回了..

说...

我喜欢有缺口的灵魂
有了缺口
我才懂得痛
有了缺口
我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但是有了缺口
却做不到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