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爱の终曲

和公主恋爱的时候
从没想过这样的离别会降临
呜...
已无法再次碰触到的你
至少在最后 想再一次和你紧紧拥抱
呜...its long long goodbye
再见了 再见了 无数次的
努力的 说给自己听
挥手也是一种温柔吧
我现在需要坚强
同你相遇 星辰在闪耀
我仿佛新生一般
去爱了才会 拥有爱才会
失去希望 空等着奇迹降临 又能如何
泪已模糊 闪耀的星辰已远去
难以忘记 你的温暖
你的温柔 和那包容一切的双手
呜...its long long goodbye
再会了 再会了 我心爱的人
因为有你 我才能走到现在
并不是孤单一人吧
我现在想要答案
捕抓那在燃烧般的流星点起火
想要去爱 想要被爱
只剩一个冷却的身体 世界将会变成怎样
一直以来的虚张声势 渐渐融化 渴求着
为什么呢? 眼泪夺眶而出 无法停止
如果来生能再相遇
那时候 请一定认出我
不要再放手 紧紧抓住我
希望你轻声告诉我 我不是一个人 爱你

3 条评论:

被遗忘的笔者 说...

老师,怎么感觉好像某首歌的?

Crayn Tay 说...

小本,過去的時光。。。應該感激有她的陪伴。不能走到那個永遠是很悲哀,至少你已經很幸福了。

-本-王子 说...

我了解..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