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

遗忘

我被遗忘 被妳遗忘 遗忘在一条名叫伤慟的路上
那远到看不见边际的尽头 妳可在那個地方?
我问過神 问過鬼 问過佛祖 问過菩薩
妳到底在哪一場夢里面 而那場夢何時与我共枕同床?

我成天成夜 听着時間的呼吸 用哭白了的发 写寂寞的诗
我把伤眸当硯 我把血淚当墨 我的靈魂是我的紙 我的身体便是信封
我该寄往何处於妳?而妳又该何回我?

是不是妳也在那條叫做伤慟的路上 如果是 我是否也该把妳遺忘?
但怎么遺忘也長 伤慟也長 告訴我哪兒是短 我便哪兒往

温暖的清晨同樣 温暖的西暮同樣 搖椅上的我同樣 而我冷冷的望
別要我頂著熱情欣賞 我已失去熱情的光

妳說我诗里总有看不完的愁悵 像浓暗的霧那般的茫
我裹着两人份的被单 作着一個人的梦
诗难不愁悵 人难不拾殤

我低声的问 那在远方的妳啊
如果我写一首诗给妳 妳将在哪兒读它?

<<如果我總是能在別人的眼睛裡看見妳 我該如何忘了妳?>>

4 条评论:

匿名 说...

Feeling 到此留下本人的笔迹啦!哈哈...^^
这篇文章很令人感伤喔...
好想哭..
最后一句话很熟...是藤井树书里的话吗?

-本-王子 说...

欢迎光临
有个女孩叫Feeling
有空多来坐坐^^
是的

miki 说...

天使总是难以被证明的!
遗忘更是困难~

p.s.这文章很赞!(^~^

-本-王子 说...

对啊...
怎么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