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赠言

个我大 环境因我大而小
老庄无为 是明灯
己小 我无 为好

-南国赠与本于某年某月-

<<南国说 巴中出了个诗人老师>>

哈哈哈哈..不敢当

9 条评论:

Dorky Kidultz 说...

thn tht poet is u or Ooi Nam Kok o?

-本-王子 说...

this poet is he wrote for me after he saw me wrote alot of poet on the board

被遗忘的笔者 说...

呵呵,那就好咯。。。^^

Dorky Kidultz 说...

I think our school not only u is 詩人...He oso 詩人!!!
wakaka...
你們兩個不就每天通過白板“傳情”嗎...? wakakak....

-本-王子 说...

我只想说 他是强人..文言文那种..
最近我看到他都有点不好意思..

sf 说...

早知道不要跟你讲,老师讲你是诗人老师=.=,竟然在部落格先加
哈哈~诗人老师

-本-王子 说...

嘻嘻...你可是我跟他之间的桥梁噢
失敬失敬~

Crayn Tay 说...

言語的樂趣。

匿名 说...

Hmm..诗人老师?不错嘛…
原来黄南国老师那么厉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