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思路

打开一罐啤酒 点燃一根烟
手指在键盘间轻快的飞舞着
暮然回想 原来
在这儿 已待了将近两个冬季
而究竟 自己还会在这儿待多久
我很爱这个地方 同时我也很恨
在这爱与恨之间 我找不到一个平衡点
一个足于让自己接受它的理由
厌倦了那些无聊人的脸孔
恨透了那些无谓人的是非
当我把我的选择告诉了你
我察觉你眼里透露出一丝的遗憾
然而 你并没阻止我的意愿
如今 大家都走了 都走了
后悔吗? 为何从不换个角度想想
你总说你了解我 可是
直到最后 我还是想跟你说
你不会了解 因为 你并不是我
我仿佛已找不到 任何留下来的理由了
我找不到希望 找不着了

<<倒数的日子 冷淡了的心>>

4 条评论:

Wind630 说...

Hmm...你的思路很特别…有一种神秘感…

-本-王子 说...

特别吗..?
神秘感..?
mm...

miki 说...

haha
又是一个不错的作品
不知我是谁吗.
你心想我是谁,那我就是谁lo...

-本-王子 说...

谢了..
知道你是谁了^^
因为你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