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我不因愛人而墮落 人卻因愛我而墮落
我不因思人而迷惑 人卻因思我而迷惑
我不懂寂寞 寂寞卻懂我的寂寞
我不懂離愁 離愁卻懂我的離愁
你或許看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知道
因為你並不在我的世界裡
但當你在看我 我知道你在看什麼
因為我已像仙子一般
飛翔在你那凡間人的眼中

<<写这篇文章的人 一定很吊>>

p/s:
你们根本了解我 所以
不要用你们自以为对的观点
来批评我的为人

7 条评论:

匿名 说...

[灵魂就像一块蛋糕,
你爱过一个人,
你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他,
像是蛋糕剥去了一小片;

这一来一往之间,
那一小片蛋糕的施与受,
总是会让你的灵魂恢复原状。

但如果你爱上的人并不爱你,
那么你的灵魂就会出现缺口。
因为给出去的,
永远也要不回来。]

不懂你的寂寞,
不懂你的离愁,
不懂你在说什么,
不在你的世界里。

我只想说:
这是我的寂寞,
这是我的离愁,
这是我想说的,
这是我的世界。

这 也是你的世界么?

匿名 说...

对不起,刚刚不小心选错了。
那是我。=p

-本-王子 说...

有个女孩叫Feeling
是的 这是我的世界
因为没有人懂得
我只告诉过两个人我的世界
而这两人 已不在了

匿名 说...

你很幸福了,你知道吗?
至少你有勇气与人分享..
因为...从没人懂我的世界。
我也不晓得该怎么说出口。
现在,不想说了,也不要说了。

-本-王子 说...

是吗...也许吧
只是 分享了
到最后只怕变成所谓的
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不晓得该如何说
慢慢来
也许有一天 你能够说得出口

Mic 说...

这段文字...
真的很棒..=)

-本-王子 说...

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