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资讯范围

谁人看见此篇 请通知其他同学
基本上考chapter 5 6 8 9
简答题请明确细分大标题,小标题,解释,分段

1. 電腦對社會正面影響
2. 電腦在商業和工業上的用途
3. 點對點 -> 星狀,環狀,網狀 (畫圖)
4. 區域網路的優缺點
5. 區域網路 畫圖
6. 區別集與多工
7. 區別同步 , 非同步
8. 檔案傳輸協定
9. 數據機
10. 區別分頻與分時
11. 光迁優缺點

如果你们还想走路 打球 踢球 最好给我读书

<<资讯不及格 打断你们的腿>>

9 条评论:

Dorky Kidultz 说...

如果你還想走路...打球...
最好給我滿分...無論我交白卷與否...
wakaka...

我還想踢球...但是又不想讀書哦...

開玩笑的...
盡我所能啦...
肥佬了...不要怪我...

xiinyii 说...

看来你威胁不到我们哦...
哈哈...
肥佬...真的别怪我们哦!!!

-本-王子 说...

哇..威胁我啊?
你们hor...
很顽皮!

~☆Denic☆~ 说...

酱多的哦...
都不知可不可以背到...
又要考数学...
死定咯...

Raymond 说...

那我的腿,你拿去吧!哈哈!

-本-王子 说...

denic
哈哈...比起经济商概
算是少的lor...下学期才要你们命..

raymond
要酱子对我咩..
你可是我的希望噢

Crayn Tay 说...

不一樣的説話方式,老師和學生。

-本-王子 说...

haha....新时代师生关系
够吊吧

对了 那些没写我名字的 扣分
这么久了不懂我命..伤心doh..

obj40 答案是 C.爱死了
聪明的会按良心来选得..

Jenna 说...

Sue you for student ab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