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悲哭 钥匙

钥匙不见了 我的车钥匙啊!!
明明就放在那儿的 打完球就不见了

你去了那儿啊!!!!!!

摸黑找了几十分钟
整个球场都要翻过来了
还是没有!!!

是那位糊涂人士拿错了吗?
是的话 请你好心给会回我
我会感激你的

是那位不爽我的人拿了吗?
是的话 你给我小心一点
我看你该不懂我是什么人物

妈的 真是超不爽的

7 条评论:

sf 说...

最后你怎样驾你的车呢?

miki 说...

又轮到你了,钥匙就爱跟我们开玩笑...希望你能与你钥匙重逢

Mic 说...

hmmm..pray for u pisces god...

-本-王子 说...

还好我有备份钥匙 车不至於无法使用
可就怕钥匙被有心人士拿了
那就麻烦了

钥匙爱跟我们开玩笑..我想我没机会再遇见它了 amen

谢谢你了 双鱼同志

匿名 说...

不见了?????
更糟糕的是车锁不能换?
小心遭人行窃哦
学校下车时,请锁上铁链^ ^V

Hope you can get back your key la..
Relax...man/

-本-王子 说...

车锁可以换 当然要很多钱!!
悲啊...哭穷了...

-本-王子 说...

钥匙找到了
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