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沒有人都沒有人 沒有地方沒有人
有我的地方沒有你 鏡子裡的我好陌生
沒有人都沒有人 所有地方沒有人
有你的地方沒有我 鏡子沒有你怎麼成

為什麼會陌生?
為什麼都沒人?

為什麼都陌生?
為什麼會沒人?

想看見誰 想聽見誰 就連自己都不知道
想走去哪 該走去哪 找個陌生人告訴我

我想看見你 是微笑的你 不是哭泣的你
我翻遍房間 有微笑的你 沒有哭泣的你

不管我走去哪 不管我聽見誰

都是你

3 条评论:

miki 说...

眼里看见的,听见的,想念的都是一个人。
没有任何的理由就是无法离开视线,
无法自拔的就是会去在乎,
明知是注定伤心的,
但还是无法忽视。
茅盾的,这就是人类吧!

-本-王子 说...

嗯...真的..
很难..很难..
无法放开那个视线..
就算是被伤害着的..
依然 还是拼了命去追寻..
愚蠢..专一..痴情..

是我

miki 说...

加油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