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延后

放假好一段时间了 也都休息了一段时间
可那些厚厚的考卷哪

都还没改完哪!

读着那些充满心声的答案
每每改一份 都会不自觉地笑了笑

也笑自己 为何会出这样的问题

在这 希望各位再慢慢等待吧
也让我 慢慢地 阅读你们的答案

这是最后了

你们的考卷

p/s:还真的有非常暴冷的答案的说 笑毙我

3 条评论:

Dorky Kidultz 说...

那我的屬於爆冷還是感性?
我覺得我的答案很用心做的..
I mean 第十題..
XD...

miki 说...

对!对!我也很用心做第十题~
都是我心里的话哦!
全都是我的心声。……^^……

-本-王子 说...

Erd,还没看到你的呢
啊哈...要慢慢去读了

miki
你写了好多噢!!
哈哈..可以写作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