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恨。琉璃

题目:一部戏

钱不够用2 一部很写实的戏
充分表达了现代社会的人心

他妈的让我想起了童年
他妈的让我想起了婆婆
被儿子们当球踢来踢去
在我什么都不懂的回忆

看了会哭 恭喜你
因为你还有一些人心
看了会笑 恭喜你
因为没发生在你身上

若然 你惊觉 似曾相识的感觉 油然而生
你会感慨 因为

就连那他妈的眼泪

也都流不出来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怜的妈妈,甘愿被踢来踢去,也不想到老人院,一个有人照顾,不需要睡在toilet外面,的地方。

临终前还要看媳妇与儿子们上演一场‘应该救谁’的烂戏.连死也必须是一种牺牲。为何要浆惨。。。。。。

伟大的妈妈,可怜的妈妈。

啊莹

sf 说...

我也要看钱不够用2叻

匿名 说...

本来看见隔壁那个哭的眼睛鼻子肿肿的,还给我tissue用完了,想说给个面子流点泪吧。
一转身,真paiseh...我笑得更大声了。。





。。。我这样没良心么?

-本-王子 说...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
笑并不代表你没良心
或许 对你来说是个闹剧罢了